close





怎麼了,我的勇氣你躲藏在哪裡?
說好的夢想 說好的理想 說好的行動呢?


消失了,我的勇氣 我的自信



其實我討厭好多事情 而這些討厭使我惹人討厭 也討厭著別人。


我討厭你逼我去面對
我討厭所謂的責任,為什麼要逼我去面對
我才23!真的會在一起很久嗎?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非得顧慮東顧慮西
為什麼不能一起成熟一起改變

為什麼明明是兩個個體卻要綁在一起

 

我真的想要就會去面對

 

是阿,我很膽小我很懶惰

那又如何呢?一定要這樣打擊我嗎?

 

夠了。

 

說我跟著別人一起嘲笑你

那麼,你可以成熟一點嗎?

說你喜歡帶給大家歡樂,可是那不是幽默 是無聊

 

你可有好好的面對自己過嗎?!

 

 

可不可以說你的同時不要扯上我

 

所有的嘴上功夫到底有什麼結果?

 

 

我也該逼自己成長

不想要的就要誠實地說出口

想要的就要積極去把握

 

 

真的不信,每次說要做什麼,最先說出「我沒錢」的人

能真的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說著,可是我心裡不會真的認為我沒錢啊

 

拜託,什麼東西說久就會成真了!!!!

 

如果你要建立這種我很窮的觀念給別人也是你的事情

跟你討論理財我說現實勢利

跟你討論政治你不喜歡

跟你討論未來你說我都不行動

 

那總是跟你討論 性、情、愛、不滿嗎?

 

越來越狹隘

脾氣也越來越差勁

 

 

喂,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合得來就在一起 合不來看要溝通還是如何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我才23就要這樣嗎?

 

交往不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的事情

它可以讓我知道什麼是我不想要什麼又是我所追求的!

並且可以讓我知道自己是怎麼樣子的人

 

 

你並沒有完全得不好

只是這些我不喜歡 說了好多次卻不知道能不能有所改變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昨天跟我說【你媽下最後通牒】的事情

欸,我就真的想要好好念書 為什麼要照著你們的意思去行動

還拿感情來壓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