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


有太多的怨懟有太多的不滿
放下了就什麼都沒了

但如果放得開就不會有著冷漠


我跟妳從來都不熟悉
因此無法理解你的態度你的作為


等我離開這個家,
只要與你相關的任何事物

不會踏入這個門。
 

我對自己保證


---


其實心中真的沒有想的這麼重
只是不願再想起與面對你的任何事

當個陌生人是最適當距離。 


---


昨天眼淚徹底潰堤

是的,這是妳的家你的錢
是的,我脾氣不好我身體爛


在這裡沒有自尊只有悲威與悲哀 


每個人都徹底討厭過你 徹底的想要尋死
你永遠都無法理解 總是站在高高在上的角度鄙視著我們
嘴裡叨叨唸念的都是我們的不是 我們如何敗你的金錢 如何的懶散

而妳,是多麼的委屈與無奈‥…

打擊別人的自信與自尊對你而言,輕而易舉。 


每個人都只是看著表面 看著美好,嘴裡說著壞話 一致仇恨著親戚/朋友/家人 


---


噢,一切都無所謂
寧願餓死街頭也不願回來 

如果連這點僅有堅持都無法執行
那我很懷疑自己還能做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