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兩個字,珍惜。

又懂得多少?
又做到多少?

點破心理
我要懂得珍惜


脾氣太過暴躁..


哀,最近不開心
不開心什麼呢?!

後悔無法解決事情
懂不懂,我這個笨蛋 !!

我不懂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今天那種不喜歡的感覺又出現
難過呀................................
鬱卒呀..........................................................


拜託,我要開心!!
開心 come on.
我在等你說.....

希望 END*
不開心能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