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於時間的洪流裡
來來去去,春去東來

多少熟悉面孔流過
多少陌生話語流過

很陌生的自己
我恐懼 我厭惡 我逃避

難過 該怎麼面對
無解之謎,不
只是我不想面對罷了

對自己的現況
很失望 很難堪 很想哭

時間帶不走回憶
回憶包覆了曾經
曾經隱藏住後悔

厭惡 失望 難過 負面情緒包圍了我

哭泣 卻沒人可以依靠。


大家忙 我不能吵
很累。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昨天,.......
本來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你好晚,我也很晚才睡
為了你 我有了黑眼圈

親愛的,我很困惑你懂嗎?

I'm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